伯明翰体育(02309)中期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收窄9.5%至1.69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伯明翰体育(02309)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6个月中期,公司实现收益1.16亿港元,同比增长3.8%,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1.69亿港元,同比收窄9.5%,每股亏损 1.53港仙,不派息。

  集团营运位于英国的伯明翰城足球球会(BCFC)。继以第19位完成冠军联赛2017/18赛季后,球会于本赛季初表现理想,于回顾期间第二季度大部份时间一直保持前10名位置。球队表现稳定,整体比赛成绩比上年赛季有大幅度提升。于公告日期,球会于冠军联赛排名第8位。

  由于球会累计亏损超过英国足球职业联赛所订明财务公平竞争塬则的允许额度,球会目前正受监管,在未经英足联赛同意情况下不得进行球员转会市场活动。尽管受到上述限制,球会与英足联赛保持密切沟通,以磋商潜在收购。管理层对于本赛季提升球会于球场上及球场外的表现感到乐观。

  于2017年11月,集团收购位于柬埔寨金边的金边壹号若干住宅公寓及商业物业。于2018年11月,有关商业物业建筑工程已竣工,而该等物业已移交予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