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集团(03344.HK)拟认购童装业务商广健国际不少于51%股权

  格隆汇2月28日丨共享集团(03344.HK)宣布,2019年2月28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Chinakey Chung Yick Holdings Limited 与广健国际有限公司及现时拥有人就可能认购事项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广健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童装生产、销售及授权业务,于公告日期由四名现时拥有人拥有。

  待公司附属及广健国际订立正式协议后,广健国际将向附属配发及发行相关数目的新股份,相当于不少于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51%。认购代价尚待谅解备忘录订约各方进一步协商,可由认购方以现金方式支付。

  公告称,透过建议收购,公司将能够参与公司认为具有稳定盈利能力的广健国际服装品牌及业务以加强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并预期为公司贡献收入来源以及能与公司服装业务产生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