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教(02001)不会因师生比例事宜而受到处罚 将继续提升经营效益及素质

  智通财经APP讯,新高教集团(02001)公告,公司于招股章程中准确、完整的披露了云南学校、贵州学校各自的教师人数及学生人数,为进一步知会股东及公众投资者,公司董事载列根据中国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计算的云南学校及贵州学校自2014年至2018年师生比例:

  然而云南学校及贵州学校于2014年至2018年的师生比例并不符合教育部规定,公司确认旗下大学并无就其遵守师生比例的事宜而收到主管部门的任何黄牌或红牌警告,或受主管部门任何形式的行政处罚。

  集团在公司中国法律顾问的协助下咨询了主管部门,并获告知集团将不会因该情况受到处罚,且经营该等民营高等教育机构的牌照亦不会受到影响。公司的中国法律顾问认为,上文所载的师生比例并不会构成重大违反有关中国法律法规,被主管部门处罚的风险较小,不会影响学校正常运营。

  集团竭力持续提升其教育素质,而改善师生比例是其重点达致的众多指标之一。集团将监察师生比例,并根据集团不断增加的在校学生人数以及学校教育计划及活动的需要,在实际可行情况下对师生比例作出必要调整,并同时提升经营效益及素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