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资源(01104)中期业绩由盈转亏1.86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亚太资源(01104)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6个月,该公司收益7426万港元,同比增长49%;该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1.86亿港元,而上年同期溢利4.78亿港元;每股亏损0.2329港元。

  亏损乃由资源投资分部的未变现亏损1.21亿港元、与于Metals X Limited及Westgold Resources Limited的投资有关的投资公平值变动的未变现亏损2.98亿港元所致,其由该集团回拨于Mount Gibson Iron Limited的投资的账面值减值亏损1.8亿港元部分抵销。

  据悉,于上半年,由于铜、铝和钴价格分别下跌10%、12%及26%,贱金属分部(包括铜、镍、铝及钴公司)取得公平值亏损9297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