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股份(002714.SZ)拟在正阳县投建200万头生猪屠宰及食品加工项目

  格隆汇3月1日丨牧原股份(002714.SZ)公布,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正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意向书的议案》,同意就公司在正阳县人民政府辖区内投资建设200万头生猪屠宰及食品加工项目与正阳县人民政府签订《牧原200万头生猪屠宰及食品加工项目投资意向书》。

  公司拟在正阳县投资5亿元,建设200万头生猪屠宰及食品加工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为200万头生猪屠宰项目,第二期为食品加工项目。

  第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待宰圈、屠宰车间、预冷排酸车间、分割车间、冷藏库、污水处理系统、洗消中心、生活办公区及附属配套建设项目。第二期项目待第一期项目投产后再做规划。

  项目共需工业用地约400亩,其中生猪屠宰项目用地为二类工业用地,约300亩。

  公司开展生猪屠宰及食品加工项目,是公司根据行业形势的变化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由养殖环节向下游拓展的重要举措,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而积极的意义,有利于公司实施战略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和持续发展,会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