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股份(002714.SZ)拟在内乡县、新沂市及平原县设立子公司 扩大大规模一体化饲养模式

  格隆汇3月1日丨牧原股份(002714.SZ)公布,公司拟出资3亿元在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以下简称“牧原肉食”),并拟任命闫中良先生为牧原肉食法定代表人;拟分别出资2000万元在江苏省新沂市、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新沂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新沂牧原”)、山东平原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平原牧原 ”),并拟任命王开放先生为新沂牧原法定代表人、李宇腾先生为平原牧原法定代表人。

  公司开展生猪屠宰及食品加工业务,是根据行业形势的变化以及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的考虑,是公司由养殖环节向下游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对公司未来发展有重要而积极意义,有利于公司实施战略发展规划,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和持续发展,会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江苏省新沂市、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优势和粮食资源优势,公司在新沂市、平原县成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扩大大规模一体化饲养模式,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获取规模经济效益,实现全体股东的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