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基信息(002153.SZ)完成海信智能商用57.75%股份交割

  格隆汇3月1日丨石基信息(002153.SZ)公布,2019年2月14日,青交所关于海信网络科技公开挂牌转让海信智能商用57.75%股权相关信息披露截止后,公司作为唯一的意向受让方,以公开转让底价约4.62亿元为成交价格与海信网络科技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2019年2月28日,海信智能商用向公司提供了最新的股东名册及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最新营业执照,完成了此次股份转让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标的股份正式完成交割。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海信智能商用57.75%的股权,与公司已直接持有海信智能商用25%的股权合并计算后,公司合计持有海信智能商用82.75%股权,海信智能商用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