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力药业(300181.SZ):CT032人源化抗CD19自体CAR T细胞注射液获临床试验默示许可

  格隆汇3月1日丨佐力药业(300181.SZ)公布,经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网站查询,获悉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科济生物”)全资子公司上海科济制药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向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交的CT032人源化抗CD19自体CAR T细胞注射液已获得临床试验默示许可,该药适应症复发/难治性侵袭性非霍奇金B细胞淋巴瘤(B-NHL)。

  获得相关药品临床试验默示许可后,科济生物将按国家临床试验的要求组织开展临床试验。新药项目获得临床试验批准是新药研发的阶段性成果,后续能否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上市尚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