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00832.HK):建业中国境内债券回售实施及票面利率调整

  格隆汇3月1日丨建业地产(00832.HK)公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建业中国")作为建业中国于中国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年期为5年期的首期公司债券。

  根据《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2016年面对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中所定的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建业中国有权决定在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调整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

  债券在存续期内前3年(2016年4月12日至2019年4月11日)票面利率为6.00%;在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根据当前的市场环境,建业中国决定上调120个基点的票面利率至7.20%,并在债券存续期后2年(2019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1日)固定不变。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