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N(01730)拟不超150.9万新加坡元出售ICS保安服务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LHN(01730)公告,卖方(即Industrial & Commercial Security Pte Ltd)及LHN Group(均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已于2019年3月1日订立业务采购协议,内容有关出售集团设施管理业务(包括保安服务、清洁及相关服务及停车场管理)项下的ICS保安服务业务。

  买方为Prosegur Singapore Pte Ltd,是一间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一间在马德里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Prosegur Compania de Seguridad SA (股份代号:PSG)全资拥有。

  假设更替及重续所有合约,出售事项的最高代价估计约为150.9万新加坡元。

  ICS保安服务业务包括由卖方开展的保安及保安相关服务,为业务采购协议项下拟进行的出售事项的标的事项,包括保安服务、保安技术及解决方案,以及供应、安装及维护保安相关设备及服务。于完成后,除该等不会更替至买方的合约外及诚如上文业务采购协议概要所披露,卖方将不再从事ICS保安服务业务。ICS保安服务业务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年度除税后纯利54.75万新加坡元,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年度除税后纯利12.7万新加坡元。

  根据最高代价约150.9万新加坡元及出售事项的相关估计费用约1.2万新加坡元,集团预期将自出售事项获得所得款项净额约149.7万新加坡元,拟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