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N(01730.HK)拟出售ICS保安服务业务 最高获益149.7万新加坡元

  格隆汇3月1日丨LHN(01730.HK)宣布,卖方(即Industrial & Commercial Security Pte Ltd)及LHN Group(均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已于2019年3月1日订立业务采购协议,内容有关出售集团设施管理业务项下的ICS保安服务业务。ICS保安服务业务包括由卖方开展的保安及保安相关服务,包括保安服务、保安技术及解决方案,以及供应、安装及维护保安相关设备及服务。

  根据最高代价约150.9万新加坡元及出售事项的相关估计费用约1.2万新加坡元,集团预期将自出售事项获得所得款项净额约149.7万新加坡元,拟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公司强调,公司的设施管理业务依赖海外工人进行更多劳工密集性工作,原因是公司发觉更加难以聘请新加坡人进行有关工作,包括保安人员。此外,公司在新加坡需要根据相关法规及╱或法律(倘适用)就公司的保安人员达到工资及培训规定。于2018年,整个保安业面临缺乏合格且训练有素的人才及员工流动率较高的问题。公司的业务亦面临招聘及挽留保安人员的持续挑战。

  基于上述理由,向买方(一间成熟的保安服务提供商)出售ICS保安服务业务及资产将(i)有助集团更好地分配更多资源以专注于集团其他业务及(ii)使集团可透过与买方的优先购买权业务安排(作为业务采购协议的一部分)从更稳定的来源获得优质保安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