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牧业(01431.HK):拜泉瑞信诚奶牛场建设项目环评报告批覆被撤回

  格隆汇3月1日丨原生态牧业(01431.HK)宣布,于2019年2月2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拜泉瑞信诚牧业有限公司("拜泉瑞信诚")接获黑龙江生态环境厅的通知,传达其决定撤回《关于拜泉瑞信诚牧业有限公司15000头奶牛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覆》(黑环审(2014)171号)。

  根据撤回通知,拜泉瑞信诚可于撤回通知日期起六十天内向中国或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生态环境部对撤回决定提出上诉。拜泉瑞信诚亦可于撤回通知日期起六个月内在中国人民法院展开行政诉讼。

  拜泉瑞信诚牧业位于黑龙江省拜泉县,面积约为99.4万平方米。于2017年12月31日,(i)拜泉瑞信诚牧业有约3,591只乳牛;及(ii)集团有合共约61,207只乳牛。于2018年1231日,(i)拜泉瑞信诚牧业有约4968只乳牛;及(ii)集团有合共约63644只乳牛,有待审核。

  董事会现正评估撤回决定的潜在影响,并已委聘专业顾问就集团将可能采取的行动提供建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