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银智慧社区(01280):扬州汇银已形成了比较规范的内部控制制度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汇银智慧社区(01280)公告,于2018年7月12日,鉴于内部控制顾问对于预付款项事宜所进行调查且集团应调查结果重新修订和制定了内部控制制度,苏州凡道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获扬州汇银委任,检讨扬州汇银更新后的内部控制系统的设计。于2019年2月28日,苏州凡道已发表其所编制的内部控制检讨报告。

  扬州汇银已采纳内部控制顾问就改善内部控制系统所提出建议。扬州汇银已改善其组织架构、人力资源制度、信息技术管理制度、风控及行政制度、客户服务及连锁管理制度、财务制度。此外,扬州汇银基于有关预付款项的意见,已制订有关采购管理手册及竞业禁止规定。

  扬州汇银已设计了良好的控制环境,包括企业文化及多方式贯彻传达机制、治理结构、公司战略、社会责任、人力资源。扬州汇银已经按照上市规则的要求,建立了相应的管制制度。董事会下设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公示了叁个委员会的职责权限以及股东提名董事程序。

  扬州汇银结合自身目前的特点已经制定了一整套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关键的控制点均已被适当设计,并已经形成了比较规范的内部控制制度。

  苏州凡道建议扬州汇银应在执行一段时间周期后做一次本内控制度的执行审阅,以验证管理层是否已有效执行本内控制度与流程,并在计及内部及外部环境的变化以及每年风险评估的结果和内控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的情况下,以持续及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

  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