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减产、印巴冲突,原油价格再次进入敏感临界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Again Capital 的合伙创始人John Kilduff表示,如果原油价格不能保持在每桶52美元的水平之上,则可能会跌至每桶40美元的低点。Again Capital 是一家主要从事能源衍生品交易的公司。

  John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沙特阿拉伯进一步减产以及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日益紧张的局势都将会对原油的价格施加压力。他指出,影响价格的关键点在于亚洲市场对原油的需求。

  至于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核冲突,John表示:“亚洲国家任何形式的冲突,无论是发生在印度和巴基斯坦,还是其他地区,都会损害当地的经济活动,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会看到该地区出现石油危机。”

  John 补充道:”美元走强也可能会影响原油价格,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已承诺暂停加息,这降低了原油价格下跌的风险。”

  他解释道:”美国仍将是一个繁荣的国家,美联储并不需要实施太多刺激经济的政策,而其他国家的央行却没有那么幸运,美元仍然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原油价格在周五时下跌,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的价格跌至65美元至67美元之间,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徘徊在55美元和56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