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国际(01173.HK)拟1.18亿港元收购香港新界北新康街物业

  格隆汇3月3日丨威高国际(01173.HK)公布,2019年3月2日,公司全资附属卡莱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与一名独立第三方卖方及地产代理美联物业(商铺II)有限公司订立临时买卖协议,公司附属同意向卖方收购香港新界北新康街88号地下整层,代价为约1.18亿港元。

  该物业将以“现况”从卖方收购,并受现有租约所规限。预期卖方与买方将于2019年3月15日或之前签订临时买卖协议的正式买卖协议。

  公告称,集团主要业务为以集团自行开发的两个品牌Wanko及Veeko,从事女仕服装生产及零售,以及于旗下Colourmix及MORIMOR化妆品连锁店,从事化妆品及护肤品的零售。该物业拟用作投资目的,通过出租赚取租金收入。于现有租赁协议届满后,集团将评估继续出租该物业得益相对于将该物业用作集团店铺的得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