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旅(00308.HK)拟参与开发德天旅游项目 计划投资总额14.5亿元

  格隆汇3月3日丨香港中旅(00308.HK)宣布,2019年3月1日,公司与广西区崇左市大新县人民政府订立关于德天旅游项目的合作协议,据此,公司将设立项目公司,作为德天旅游项目投资和德天瀑布景区运营的主体。

  根据合作协议,公司将设立项目公司,作为德天旅游项目投资和德天瀑布景区运营的主体,尤其项目公司在合作协议约定的经营权期限内享有德天瀑布景区独家经营权;及根据合作协议约定投资总额、进度及项目在大新县进行投资。

  公司及项目公司于大新县进行投资的计划投资总额约人民币14.5亿元,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将以货币出资。集团须持有项目公司51%或以上股权;项目公司的剩余股权由集团引进具备资金等资源优势的合作方(经大新县人民政府书面同意)持有。

  公告称,公司坚持投资开发运营一流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定位,以“打造新型旅游目的地,引领大众旅游新生活”为战略愿景。公司认为,大新县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参与德天旅游项目与公司的战略方向一致,将有助于加强集团在自然和人文景区的业务基础及市场影响力,并带来新增收入贡献,对公司长远发展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