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体育(02020)将于3月8日宣布要约收购Amer Sports结果

  智通财经APP讯,安踏体育(02020)公布收购 Amer Sports Corporation的最新进展,要约收购的接纳期将于2019年3月7日届满。诚如主管机构批准公告所披露,由于为满足出于完成要约收购而须获得批准的要约条件的所有所须主管机构批准均已收到,因此,要约收购项下的要约期不会进一步延长。

  公告称,要约人将于2019年3月8日宣布要约收购的初步结果,并将于3月12日或该日前后发出有关要约收购结果的公告。

  此外,完成要约收购仍受制于有关要约收购结果的公告或之前要约条件的达成(或自要约人的豁免),包括(但不限于)就 Amer Sports 发行在外的股份而言,要约收购已获(连同要约人持有的任何发行在外股份)超过 90% 发行在外的股份及表决权有效接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