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鸿腾精密(06088.HK)属中小型科技股首选 首吁买入

  格隆汇3月4日丨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研究首次覆盖鸿腾精密(06088.HK),认为鸿腾属该行在中小型科技股中的首选,惟早前股价一直落后,令现时公司的估值吸引,只相当于13.4倍2019年市盈率,因此首予鸿腾“买入”评级,而基于15倍2020年预期市盈率,目标价为5.7港元。

  交银预期,鸿腾精密盈利增速从2019年下半年起反弹,当中主要由于下半年开始的数据通讯400G产品成交量加大、贝尔金(Belkin)盈利能力改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收购推动汽车业务强劲增长,以及预期于2019年底发布的英特尔Whitley平台带来服务器处理器插座升级。

  长远而言,该行料鸿腾的业务重心将从个人电脑╱智能手机转向通讯、汽车和配件,将推动健康的盈利增长和持续提升毛利率,又认为近期移动业务的疲软已被广泛反映于股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