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速递:奥园健康(3662.HK)

  机构:致富证券

  综合概述

  集团为中国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为住宅及非住宅物业提供多样化物业管理服务以及为购物商场的中高端物业及综合用途物业开发提供全方位商业运营服务。於2018年9月底,集团为中国11个省份、直辖市及自治区25个城市的61处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涉及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10.4百万平方米。根据CIA及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的数据显示,於2018年,集团就综合实力而言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16位。

  风险因素

  集团主要透过参与招标取得新物业管理服务合约。物业管理公司的甄选受众多因素影响,包括但不限於物业管理公司的服务质量、定价水平及经营往绩。集团无法保证能够按有利条款取得新物业管理服务合约,或根本无法取得物业管理服务合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