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沃股份(300268.SZ)联合苍原投资发出全面收购要约 拟收购Australis Seafoods至少95.26%的股份

  格隆汇3月4日丨佳沃股份(300268.SZ)公布,2019年3月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签署<联合投资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佳沃臻诚科技有限公司(“佳沃臻诚”)与苍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苍原投资”)签署《联合投资协议》,通过共同投资持有智利控股公司并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智利收购公司向Australis Seafoods S.A.(“标的公司”)的全体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收购标的公司至少约95.26%,至多100%的已发行股份。

  苍原投资作为此次收购的联合投资方,为公司此次收购提供支持和帮助,有助于推进公司此次收购的顺利完成。

  佳沃臻诚及苍原投资共同向智利控股公司出资,其中,佳沃臻诚应向智利控股公司缴付不超过3.15亿美元,苍原投资应向智利控股公司缴付不超过7500万美元,双方拟通过收购或者新设方式持有智利控股公司全部股份。

  同时,智利控股公司同意向苍原投资发行,且苍原投资同意以1.25亿美元认购智利控股公司发行的金额为1.2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根据可转换债券规定的条款和条件,苍原投资有权将可转换债券转换为智利控股公司的股权,因前述可转换债券转换智利公司股权而产生的税费和费用由智利控股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