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06030)提名周忠惠为独董候选人

  智通财经APP讯,中信证券(06030)发布公告,陈尚伟因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提出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辖下审计委员会主席、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及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职务。

  陈尚伟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上述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主席或委员职务尚待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新委任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填补因其辞任产生的空缺且新委任的独立非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经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核准后生效,在辞任生效前,陈尚伟将继续履行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上述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主席或委员职务。

  周忠惠已获提名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以填补因陈尚伟辞任产生的空缺。周忠惠获得委任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核准其担任证券公司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另经董事会审议批准,待上述委任生效之日起,周忠惠将同时担任董事会辖下审计委员会主席、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及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悉,周忠惠兼任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01349)、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966)、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2352.SZ)、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1919)的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