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601138.SH)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2.25亿份

  格隆汇3月4日丨工业富联(601138.SH)公司,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在充分保障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按照收益与贡献对等的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48号)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结合公司目前执行的薪酬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等管理制度,制定本激励计划。

  本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两部分。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2.25亿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约196.95亿股的1.14%。激励对象共计4528人,包括公司(含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

  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股票期权约3366.22万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96.95亿股的0.17%。股票期权(含预留部分)的行权价格为12.05元/股。

  另外,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约1.91亿股,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96.95亿股的0.97%。限制性股票(含预留部分)的授予价格为每股6.03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