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趣科技(002925.SZ)出资1亿元设立南平盈趣以扩充马来西亚产能

  格隆汇3月4日丨盈趣科技(002925.SZ)宣布,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司实施国际化战略布局进程,加大马来西亚智能制造基地的投资建设规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平盈趣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南平盈趣”)主要开展马来西亚智能制造产业园投资建设等境外投资活动。

  公司通过南平盈趣在马来西亚设立控股子公司,从而开展马来西亚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活动,进一步夯实智能制造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保障经营活动的有序开展,扩大马来西亚盈趣的产能。

  此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平盈趣,主要开展马来西亚智能制造产业园投资建设等境外投资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国际知名度,符合公司国际化战略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