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三大指数高开 58同城(WUBA.US)涨4.49%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股开盘,三大指数普涨,标普500指数开盘上涨12.80点,涨幅0.46%,报2816.49点;纳斯达克指数开盘上涨42.80点,涨幅0.56%,报7638.17点;道琼斯指数开盘上涨122.00点,涨幅0.47%,报26148.35点。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涨0.85%,市场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为推出5GiPhone做准备,首先敲定最关键的印刷电路板(PCB)与相关材料订单。

  特斯拉(TSLA.US)涨0.28%,上周日宣布将于3月14日在洛杉矶发布ModelY紧凑型SUV。市场消息称,3月3日,马斯克发推表示,该公司第五款车型ModelY将于3月14日亮相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的洛杉矶设计工作室。

  谷歌(GOOG.US)涨0.71%,市场消息称,该公司已拒绝了澳大利亚竞争监管机构对其业务进行更严格审查的要求,并否认其在在线搜索和广告领域拥有市场支配力。

  欧迪办公(ODP.US)涨4.92%,此前欧迪办公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欧迪办公用品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将推出一个品牌联合的电商网站。

  纽蒙特矿业(NEM.US)涨0.09%,巴里克黄金(GOLD.US)跌0.45%。纽蒙特矿业据悉尽快在周一拒绝巴里克黄金的恶意收购要约。

  淡水河谷(VALE.US)跌3.65%,该公司CEO Schvartsman 因溃坝事故被免职。

  中概股方面,58同城(WUBA.US)涨4.49%。据AI财经社报道,58同城以7.136亿美元出售车好多集团部分股权。58同城在2018年财报中披露,公司在2019年2月28日签署一份最终协议,以7.136亿美元总价,向第三方投资者出售其在车好多集团一定比例股权。交易的完成取决于某些成交条件,交易结束后,58同城将继续持有车好多少数股权。

  其它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涨1.24%、京东(JD.US)涨0.89%、拼多多(PDD.US)涨1.87%、陌陌(MOMO.US)涨3.32%、蔚来(NIO.US)涨1.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