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信息(300659.SZ)对全资子公司中孚安全增资2000万元

  格隆汇3月6日丨中孚信息(300659.SZ)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3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孚安全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中孚安全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5000万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中孚安全多年来一直从事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拥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其技术水平、管理水平,业务承揽能力、项目实施能力及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得到提升,经营业绩快速增长。

  此次增资有利于中孚安全进一步整合内外部资源,拓展全国市场,实现经营业绩的持续提升。同时,此次增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增强公司整体竞争实力,为公司长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