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宇新材(300345.SZ):26.17%的公司股份所涉表决权委托给建湘晖鸿行使 明日复牌

  格隆汇3月6日丨红宇新材(300345.SZ)公布,2019年3月6日,朱红玉、朱明楚与建湘晖鸿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根据该协议,朱红玉、朱明楚拟将合计持有的1.155亿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6.17%)所涉及的表决权委托给建湘晖鸿行使。

  同日,朱红玉、朱明楚、朱红专与建湘晖鸿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根据该协议,自建湘晖鸿与朱红玉、朱明楚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生效之日起,朱红玉、朱明楚、朱红专与建湘晖鸿成为一致行动人,在处理红宇新材经营发展且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红宇新材公司章程需要由股东大会、董事会作出决议的事项时均与建湘晖鸿保持一致。

  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前,朱红玉及其一致行动人朱明楚、朱红专合计持有红宇新材股份约1.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57%,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建湘晖鸿受朱红玉、朱明楚委托可直接行使表决权的股份合计1.155亿股,还通过一致行动关系控制朱红玉、朱明楚和朱红专所持有的合计615.92万股。建湘晖鸿可以实际支配的红宇新材表决权股份合计约1.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57%。建湘晖鸿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建湘晖鸿实际控制人卢建之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7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