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济药业(000952.SZ)“片剂、颗粒剂、凝胶剂、乳膏剂”生产线取得药品GMP证书

  格隆汇3月6日丨广济药业(000952.SZ)宣布,公司“片剂、颗粒剂、凝胶剂、乳膏剂”生产线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近日获得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为HB20190482,有效期为五年。

  大金广济药业生物产业园是公司重要的生产基地,此次GMP认证通过,标志着公司新固体制剂综合大楼可以生产片剂、颗粒剂、凝胶剂、乳膏剂产品。

  新固体制剂综合大楼是集固体制剂生产、分装、包装、仓储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药品生产车间,设计生产能力:片剂100亿片,颗粒剂3000万袋,乳膏剂300万支,凝胶剂300万支。

  投入运营后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集约化生产,提高经营效率;有利于公司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对公司稳定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进行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