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00874)药品更年宁获再注册批件

  智通财经APP讯,白云山(00874)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再注册批件》,该药品通用名称为更年宁。

  更年宁的功效为疏肝解郁,益气养血,健脾安神。主要用于更年期引起的心悸气短,烦躁易怒,眩晕失眠,阵热汗出,胸乳胀痛,月经紊乱等症。经查询,除陈李济药厂外,目前国内14家公司拥有该品种的生产批文。根据米内网数据显示,2017年北京同仁堂科技、吉林玉仁制药及吉林巨仁堂药业生产的该产品在国内零售药店的销售收入分别为227万元人民币、71万元和51万元。

  据悉,陈李济药厂于2009年6月26获得药品注册批件,2010年2月通过药品注册生产现场检查。自2009年取得更年宁《药品注册批件》以来,陈李济药厂共生产了6批,合计4.87万瓶,陈李济药厂对其含量测定及稳定性数据进行分析,结果证明在有效期内稳定。截至目前,陈李济药厂在更年宁上已投入研发费用合计约为80万元,该产品暂未投入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