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美集团(002356.SZ)股票交易异常 正推进吸收合并英雄互娱及控股股东初步达成纾困、债务重组方案

  格隆汇3月6日丨赫美集团(002356.SZ)公布,公司股票于2019年3月4日、3月5日、3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经核查,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经核查,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正在推进向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雄互娱”)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吸收合并英雄互娱,公司为吸收合并方,英雄互娱为被吸收合并方。吸收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将注销法人资格,公司为存续公司,将承接(或以全资子公司承接)英雄互娱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和义务。吸收合并完成后,英雄互娱的全体股东将成为上市公司的股东。该事项已经公司2019年3月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于当日与英雄互娱签署了《吸收合并协议》。

  公司控股股东汉桥机器厂有限公司(“汉桥机器厂”)存在未清偿债务。汉桥机器厂已同相关债权人初步达成纾困和债务重组方案,由公司董事长和高管等核心人员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债务重组基金,控股股东债权人以其持有的债权向债务重组基金出资;同时,引入战略投资者作为债务重组基金的有限合伙人。

  汉桥机器厂将其持有的约1.58亿股公司股份转让给债务重组基金,作为对债权人债务清偿和收益的保证,以化解其债务危机。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价异动期间,公司未发生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5、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