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科实业(00669)年度纯利增17.4%至5.52亿美元 每股派50港仙

  智通财经APP讯,创科实业(00669)发布2018年度业绩,该集团于年内营业额为70.21亿美元,同比增长15.8%。毛利率为37.2%,同比增长0.5个百分点。公司股东应占溢利为5.52亿美元,同比增长17.4%。每股基本盈利为30.16美仙,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50港仙。

  公告显示,年内营业额连续第九年刷新纪录。受惠于推出一系列令人振奋的崭新充电式产品,各地区销售均取得大幅增长。毛利率增长乃受惠于推出崭新产品、调整产品组合、增加生产量及提升生产力。

  此外,该集团有策略地投入大量研发资源,开发崭新产品,彻底重塑用户在家居和工地的工作模式。借助技术上的创新,公司持续进军新市场及垂直业务领域,为集团创造了以往无法想像的机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