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岸科技(01647)聘请百成为工业大麻种植项目合作伙伴

  智通财经APP讯,雄岸科技(01647)公告,于2019年3月6日,雄岸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大兴安岭百成汉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订立协议,内容有关工业大麻种植,但需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及法规。

  根据该协议,雄岸香港聘请百成为其工业大麻种植项目的合作伙伴。百成须负责种植及所有后期工作,包括管理及收获等。雄岸香港向百成支付有关该协议项下服务的费用将于工业大麻种植项目的地点确定后协定,并将受补充协议所限。该协议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

  百成是黑龙江省唯一具有种植千亩以上工业大麻种植经验的专业性汉麻产业机构。董事会认为,订立该协议为集团扩展其业务组合的良机及对公司有利,原因为能够凭订约双方各自的优势、资源及专业以建立一个稳健且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