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G(00799.HK)上传至网络平台的相关财务资料乃公关公司技术故障所致 明日复牌

  格隆汇3月6日丨IGG(00799.HK)董事会获悉,若干香港报章于2019年3月6日刊登的报道,有关公司之若干财务资料,包括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净利润、毛利率、每股盈利及建议股息,乃由公司委聘的公关公司管理的移动网络平台所泄露。

  董事会谨此澄清,上传至移动网络平台的相关财务资料乃由公关公司的技术故障所致。董事会进一步澄清,该等报道的内容(包括相关财务资料)正确但于刊登时未经董事会批准或授权。

  公司将于2019年3月6日在公司网站(www.igg.com)及联交所网站(www.hkex.com.hk)刊登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业绩。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务请参阅公司刊登的2018年年度业绩。

  应公司要求,股份已于2019年3月6日上午11时47分于联交所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刊发此公告及2018年年度业绩。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19年3月7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