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G(00799)年度经调整净利润增长21%至1.94亿美元 每股派息0.167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IGG(00799)公布,于2018年度,该公司收入7.49亿美元,同比增长23%;该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1.89亿美元,同比增长21%;经调整净利润1.94亿美元,同比增长21%;每股盈利0.1467美元,第二次中期股息每股0.167港元。

  收入增长主要由于《王国纪元》的收入增加。作为集团的金牌游戏,《王国纪元》运营逾叁年,备受玩家喜爱,全球注册用户跃至1.8亿,月活跃用户达1300万。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App Annie的统计,截至2019年2月,该游戏连续19个月蝉联全球战争策略手游榜首,并多次上榜iOS及Google Play全球游戏收入排行榜前十。

  在新游戏开发方面,集团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重磅策略游戏《战地王座:氏族争霸》已在2019年初正式上线与玩家见面,上线短短两个月已获得逾400万注册用户的关注与喜爱。

  此外,该集团该年度的研发费用为6360万美元,同比增加36%,主要是由于有关游戏开发团队的薪金、表现花红及综合福利增加。该年度研发费用占收入的比率为8%,和去年持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