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衣(01709)斥4200万港元收购香港两家证券金融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云裳衣(01709)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6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Topper Alliance Holding Limited作为买方,与卖方Chen Ningdi订立该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4200万港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德林资本及德林财务,德林资本为获香港证监会发牌可进行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1类(证券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的法团;而德林财务为持有放债人牌照的法团。

  据悉,德林资本于2018年度除税及非经常项目后净溢利为192万港元,德林财务于2018年度除税及非经常项目后净亏损为2.7万港元。

  此外,卖方不可撤回地向买方保证及担保,于保证期间,实际溢利将不会少于600万港元,作为保证溢利。

  该公司表示,投资于目标公司将使集团受惠于多元化收益来源及进军具备增长潜力及更佳资本回报的香港金融服务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