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股份(300297.SZ)因蓝盾转债转股 实控人柯宗庆及柯宗贵持股比例被稀释至29.99%

  格隆汇3月7日丨蓝盾股份(300297.SZ)公布,根据相关规定和公司《创业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约定,蓝盾转债自2019年2月18日起可转换为公司股份。截至2019年3月6日,由于蓝盾转债转股,公司总股本由转股前约11.75亿股增加至约11.90亿股。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柯宗庆及柯宗贵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保持约3.57亿股不变,持股比例由原来的30.38%被动稀释至29.99%,持股比例下降至30%以下。

  此次持股比例发生变动之后,柯宗庆及柯宗贵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其一致行动人中经汇通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公司39.45%的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动,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产生实质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