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晟科学(00209)拒绝一名股东要求召开股东大会罢免董事会主席的要求

  智通财经APP讯,瀛晟科学(00209)公布,董事会已收到一份由一名主要股东根据该公司的公司细则作出的日期为2019年2月16日的书面要求,要求人于要求通知内要求董事会召开该公司股东特别大会,借此考虑及酌情通过以下决议案,即罢免邢伟担任的执行董事和主席职务;罢免卫国担任的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职务;批准、确认并追认委任罗联军担任的执行董事职务;批准、确认并追认委任Liu Michael Xiao Ming担任的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职务;及批准、确认并追认有关该公司董事薪酬的决议。

  该公司已向其法律顾问寻求进一步法律意见,而法律顾问已告知该公司该通知并非根据该公司的公司细则或1981年百慕达公司法提出的有效或具效力要求。因此,该公司已透过其法律顾问告知该通知发件人有关该公司的意见。在此情况下,该公司将不会遵循该通知所提出的要求召开股东特别大会。

  公司称,其愿意与股东沟通,并就此邀请该通知的拥有人直接讨论此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