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布衣(03306.HK)委任吴华婷为行政总裁

  格隆汇3月7日丨江南布衣(03306.HK)宣布,自2019年3月7日起,吴健辞任行政总裁,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吴华婷获委任为行政总裁。

  公告表示,吴华婷的加入可以将其多年在零售行业、互联网行业及投资行业所积累的经验运用到公司管理中,将传统零售行业与互联网思维进行融合,以推进企业的整体运营发展。董事会主席兼公司执行董事吴健辞任行政总裁以将更多精力聚焦在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面,同时仍会密切关注公司核心业务发展,而公司执行董事李琳仍会负责管理设计和研究部门,对设计理念提供指导,把控将合适的产品推向市场。

  资料显示,吴华婷女士,44岁,有近21年的零售、互联网的运营管理及投资经验,2011年至2018年为私募股本投资基金Vision Knight Capital General PartnersLtd.的合伙人。加入Vision Knight Capital General Partners Ltd.前,吴华婷女士自2006年起受雇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担任资深总监。主要负责公司品牌、业务营销运营及互联网在线营销的营销渠道管理和运营优化。此外,2002年至2006年,在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担任市场发展总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