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1772)为参股公司提供1亿美元财务资助以推动锂盐湖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赣锋锂业(01772)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GFL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赣锋国际)在2019年度,为参股子公司Exar Capital BV(原定名“荷兰NHC”)提供总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财务资助额度,并通过 Exar Capital将该项财务资助提供给参股子公司阿根廷Minera Exar 公司,用于推动Minera Exar公司Cauchari-Olaroz锂盐湖项目的开发建设。

  该公司表示,此次交易是为了帮助推动Minera Exar 位于阿根廷Jujuy 省的Cauchari-Olaroz 锂盐湖项目的投产进度,有利于公司业务拓展,提高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上下游一体化和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