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汽车(01728.HK)每持92股可认购1股东正汽车金融预留股份

  格隆汇3月7日丨正通汽车(01728.HK)公布,就上海东正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议分拆及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董事会宣布,其已厘定合资格正通股东于优先发售(倘进行及于进行时)中获得保证配额的基准。

  保证配额基准为按合资格正通股东于2019年3月7日(即记录日期)每持有92股正通股份可认购1股预留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日期,公司及东正获彼等的中国法律顾问告知,根据《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登记、存管、结算业务实施细则》第23条,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不会提供认购新发行股份的相关服务。因此,即使优先发售得以进行,通过沪港通或深港通持有股份的实益拥有人不能参与优先发售,并将无法通过沪港通或深港通买卖机制接纳彼等各自于优先发售中获得的东正H股保证配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