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企业(02202.HK)旗下万科地产香港近期发行6亿美元固息票据

  格隆汇3月7日丨万科企业(02202.HK)公布,为满足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万科地产香港”)的全资子公司Bestgain Real Estate Lyra Limited(“Bestgain”)于2013年7月设立了2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并于2016年9月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将该中期票据计划规模更新为32亿美元;2016年12月,万科地产香港取代Bestgain成为该中期票据计划及其项下已发行或将发行票据的主要债务人;2017年5月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该中期票据计划规模更新为44亿美元;2018年4月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该中期票据计划的规模更新为70亿美元。

  基于该中期票据计划,万科地产香港近期进行了第十二次发行,即金额为6亿美元的5.25年期固息票据,票面利率为4.2%。有关票据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