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东磁(002056.SZ)2018年度净利润6.89亿元 今年目标净利润7.31亿元

  格隆汇3月7日丨横店东磁(002056.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销售收入64.89亿元,同比增长3.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9亿元,同比增长13.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74亿元,同比增长16.58%;拟每10股派现金红利1.47元(含税)。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度公司的经营目标:实现销售收入71.22亿元,同比增长9.7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1亿元,同比增长6.10%。上述目标不代表公司对2019年的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经营团队的努力程度等多种因素,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精益+自动化”推进,不断提升人均效率;通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巩固技术领先地位;通过聚焦高端,持续开发世界五百强客户并提升供应链层级,进一步拓宽了新产品、新领域、新空间,增加了高端客户领域的收入占比,从而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截至2018年底,公司拥有年产15万吨铁氧体预烧料、12万吨永磁铁氧体、3万吨软磁铁氧体、2万吨塑胶磁的生产能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磁性材料生产企业;公司太阳能光伏产业拥有年产600MW硅片、2,000MW电池片、800MW组件的生产能力,是单晶电池片的领跑者;公司具有年产3.5亿只振动马达的生产能力,是国内领先的振动马达生产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