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能源(08250.HK)2020万港元售大健康业务管理平台前海乐氏100%权益

  格隆汇3月7日丨丝路能源(08250.HK)宣布,于2019年3月7日,公司拟向个人买方胡武安出售英属处女群岛附属公司(“丰饶企业”)100%股权,代价为2020万港元。

  出售集团包含英属处女群岛附属公司、香港附属公司及前海乐氏。英属处女群岛附属公司其唯一资产为香港附属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香港附属公司其唯一资产为前海乐氏的全部注册资本。前海乐氏于公告日期仍无业务。出售集团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为2003万港元。

  前海乐氏原打算作为公司及乐氏同仁大健康业务的唯一管理平台。鉴于公司与乐氏同仁的合作不再继续,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可使公司清算于出售集团的投资以及节省维持出售集团的行政成本,从而更好地使用公司资金。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计划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