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科技(002090.SZ)中标1.78亿元智慧城市项目

  格隆汇3月7日丨金智科技(002090.SZ)宣布,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东大金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信息”)成功中标智慧建邺“雪亮工程”二期等一批智慧城市项目,累计中标金额约1.78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7.70%。

  上述中标项目实施内容主要围绕智慧公共安全、智慧交通、智慧监管、智慧综治等智慧城市专业领域,各项目中标金额如上表所述,项目付款主要按照预付款、初验合格、终验合格、项目完成审计、质保期分节点支付,项目1-7的工期为3至6个月,项目8的服务期限为3年。

  公司上述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中标,体现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地位,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业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中标业绩,对后续项目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