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瑞泽(002596.SZ)拟与圣华旅游、广东省马术协会共同推动马术文化产业发展

  格隆汇3月8日丨海南瑞泽(002596.SZ)公布,2019年3月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圣华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圣华旅游”)与广东省马术协会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书》,双方拟整合区域及产业优势,共同推动马术文化产业的发展。

  2019年2月28日,圣华旅游与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跃华马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合作合同》。公司此前虽已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去拥有成功运营经验的项目进行调研与学习,但公司及圣华旅游毕竟从未开展过类似业务,在行业经验、技术人才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因此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从建立互访机制、加强工作交流、共同举办马术比赛等方面进行充分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广东省马术协会也将利用其专业优势对圣华旅游进行业务指导、专业技术指导等,共同推动马术文化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