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除上市开支 高奥士国际(08042)年度正常溢利预降60%

  智通财经APP讯,高奥士国际(08042)发布公告,与2017年度溢利相比,集团预期2018年度将取得亏损。

  然而,倘撇除于2018年度产生的非经常性上市开支,则集团于2018年度将取得正常化溢利,与截至2017年度正常化溢利相比,相当于减少约60%。

  2018正常化溢利的显著下降主要是由于:

  集团于2018年第四季度的招聘收入大幅减少,当时集团的招聘业务因全球经济动荡而黯然失色,影响客户的招聘流程的意愿及时间表,以致招聘市场较预期慢,因此集团招聘业务的收入于有关期间减少;

  员工数目增加导致员工成本增加;因上市地位带来的审计费用和专业费用增加及保险费用增加导致行政费用增加;及因扩充公司在香港的办事处而产生的额外租金及差饷的合併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