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盈科(00008.HK)6724.65万美元收购本金金额7000万美元债券

  格隆汇3月8日丨电讯盈科(00008.HK)公布,2019年3月8日,公司透过全资附属公司,与Ultimate Talent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公司向Ultimate Talent Limited购买标的债券,代价约6724.65万美元。

  债券乃由盈大地产(00432.HK)间接全资附属PCPD Capital Limited发行且由盈大地产担保,本金总额为5.7亿美元并于2022年3月9日到期的4.75厘债券。标的债券本金金额为7000万美元的债券。

  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李泽楷间接拥有Ultimate Talent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并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所作的披露在公司股份中拥有权益,因此是公司的关连人士。Ultimate Talent Limited是公司关连人士的联系人。

  收购事项提供机会予集团按照当前市场价格2%的折扣收购标的债券。就集团目前持有的资金而言,收购事项是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公司预期,集团整体上将在收购事项後可以节省净财务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