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895)拟6395.66万元收购富龙环保21%股权持股升至51%

  智通财经APP讯,东江环保(00895)公布,为进入广东省佛山市工业危废市场,进一步深化公司在珠三角地区危废主业的战略布局,公司于2017年9月使用自有资金4800万元人民币收购佛山市万兴隆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0%的股权。截止2019年3月8日,公司持有富龙环保30%股权,万兴隆持有富龙环保70%股权。

  基于看好广东省佛山市广阔的危废处理市场前景以及富龙环保焚烧项目的重要布局意义,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6395.66万元收购万兴隆所持有富龙环保21%股权,此外,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完成资质调整内容并取得环境保护部门对该资质内容的批复文件条件下,同意公司向万兴隆支付2550.00万元。连同前次收购,公司取得富龙环保51%股权所支付的股权转让款合计为1.37亿元。

  据悉,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理及环保设备的产品研发,于2017年度及2018年前三季度分别亏损630万元及461万元。

  富龙环保目前在广东省佛山市负责实施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该项目于2016年3月取得环评批复,核准建设内容为年处理危险废物4.97万吨/年,包括综合处理项目1.97万吨/年,焚烧项目3万吨/年,是目前佛山市首个取得焚烧环评批复的项目。其中,综合处理项目已建成并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收集、贮存和利用危险废物合计1.97万吨/年,该项目已投产运营;焚烧3万吨/年项目处于建设阶段,预计2019年底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