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电信(08167)预期2018年业绩由盈转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新电信(08167)公告,集团预期2018年年度取得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而2017年度取得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

  董事会认为预期亏损乃主要由于以下因素:

  就广东阿凡达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分别取得商誉及无形资产减值亏损约为1390万港元及1440万港元,乃主要由于阿凡达仍正根据当地金融监管部门颁布法规对其互联网金融平台营运展开整改工作。然而,仍无法确定能否完成相关备案手续。

  就万成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及其销售电讯产品业务取得商誉减值亏损约为5000万港元,乃主要由于全球手机营商环境低迷及竞争激烈,对万成集团销售电讯产品业务未来预期收益造成负面影响。

  就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取得应收账款撇销约3700万港元,原因为无法确定该等应收账款是否可回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