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金融集团(00033.HK)携手蓝联开展境外退税互联网金融服务合作

  格隆汇3月8日丨亚投金融集团(00033.HK)公告,于2019年3月8日,公司与上海蓝连财务谘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联)订立投资意向协议,据此,蓝联及公司将于线上境外退税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方面合作。

  蓝联是一家提供线上境外退税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是中国银联的海外战略合作单位,目前可以提供20多个国家和地区线上境外商务退税服务。商务退税业务范围包括:餐饮、住宿、酒店、交通、展会、会计、活动、广告、谘询等服务业项目的退税.

  线上境外退税作为一种类金融国际基础服务设施,公司与蓝联的战略合作若达成后,将充分利用此服务平台,大力发展一带一路各沿线国家的企业间的商务交流,各沿线国家均都可以利用互联网平台享受线上申请退税服务。据此,董事会认为协议条款符合公司及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