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大跳水 创17个月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万,前值30.4万 (修正31.1万), 预期18万,美元指数快速跳水,黄金期货抬头。

  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今值3.4%,前值3.2% (修正: 3.1%),预期3.3%。

  美国2月平均每周工时(小时):今值34.4,前值34.5,预期34.5。

  美国2月失业率:今值3.8%,前值4%,预期3.9%。

  美国2月私营部门就业人口变动(万人):今值2.5,前值29.6(修正30.8),预期17。

  美国2月制造业就业人口变动(万人):今值0.4,前值1.3(修正2.1),预期2.1。

  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增加人数创17个月来新低!!!此前华尔街对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预测介于14.1万-21.5万之间,失业率预测介于3.8%-3.9%之间,平均时薪年率增幅预测介于3.3%-3.5%之间。

  美国2月非农新增人数让人大跌眼镜,这主要是由于建筑业和其他领域的就业数据低迷。这一数值可能引发市场对经济活动大幅放缓的担忧。尽管这数字创下2017年9月以来新低,但报告的其他数据大部分都表现强劲,尤其失业率在2019年重回“3”字头。经济学家预计,雇主仍然保持着强劲的招聘速度。

  与此相反,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速创2009年4月以来最大增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